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从乐园出来时已经快十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一班地铁是十点半,他们需要穿过两条街去地铁站。

        林星晚玩累了,走路有点慢,一手抱着刚赢来的玩偶,一手牵着林逸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我今天好开心。”她晃着两人交握的手,“以后每年都要来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等我们老了,也要来坐摩天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要吃那个棉花糖,虽然有点太甜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她絮絮叨叨地说着,林逸安静地听,偶尔应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