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从乐园出来时已经快十点了。
最后一班地铁是十点半,他们需要穿过两条街去地铁站。
林星晚玩累了,走路有点慢,一手抱着刚赢来的玩偶,一手牵着林逸的手。
“哥,我今天好开心。”她晃着两人交握的手,“以后每年都要来,好不好?”
“好。”
“等我们老了,也要来坐摩天轮。”
“好。”
“还要吃那个棉花糖,虽然有点太甜了……”
她絮絮叨叨地说着,林逸安静地听,偶尔应一声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